3月9-11日叶氏装饰与你“约会科博馆”

搜房网2012年3.15装修总动员系列报道
2012-03-13 08:47:00  房天下 冯金兰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为迎接2012年3•15的到来,搜房网发起315特别行动之“星服务进社区-2012装修总动员”大型活动,率先通过百城社区征集广大业主“咱家装修那点事”。广大装修论坛的业主积极回帖,分享各自在装修过程中的甜酸苦辣,加大对被投诉品牌的关注,让更多装修菜鸟少走弯路。

砸鸡蛋

业主已经砸开了一个鸡蛋。

家居装修

恭喜这位业主得到敬畏的奖品。下面还有一些业主也得到了奖品在此就不一一介绍啦,总之恭贺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,也为315带来了很大的积极影响作用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