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山首届国际品牌建材盛典与您相约红星美凯龙

2012-08-28 15:0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一场规模空前,力度前所未有的品牌建材盛典就在9月15日,就在红星美凯龙。周六下午13:30,随着“国际品牌建材盛典”的盛大开启,红星美凯龙将携建材品牌为鹿城消费者奉上本年度最给力优惠。

一场规模空前,力度前所未有的品牌建材盛典就在9月15日,就在红星美凯龙。周六下午13:30,随着“国际品牌建材盛典”的盛大开启,红星美凯龙将携建材品牌为鹿城消费者奉上本年度最给力优惠。

2012年9月25日昆山红星美凯龙促销盛宴即将拉开帷幕。今日,记者带您走进红星美凯龙先睹为快,提前揭开建材盛典的神秘面纱,去体验一场建材带给我们的狂欢盛宴。     

昆山首届国际品牌建材盛典与您相约红星美凯龙

品牌建材  联合签售

据了解,昆山红星美凯龙商场携手七大国际建材品牌:诺贝尔磁砖、圣象地板、TOTO卫浴、索菲亚衣柜、友邦吊顶、玛堡墙纸、方太电器橱柜,工厂直供4,总裁保价全年,购物还送西门子三开门冰箱……这么大的优惠力度,确实令人动心。让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购物既实惠又有品质保证。

参与建材盛典的品牌均是国际一线品牌,同时,红星美凯龙商场、工厂直供、品牌经销商,三方联合营销,最终商场贴补再以超低的价格回馈给广大消费者。记者特此提醒广大消费者,因为特价品数量有限,想要抢购的消费者可以提前到昆山红星美凯龙商场打样。

预存100元300元 加送精美礼包!

惊喜一重接一重,想要装修和购买建材的朋友你们有福气啦!此次盛典推出预存100元抵用300元,外加精美礼包。这些优惠,可是只有红星美凯龙的消费者独享的,赶快购买吧!

多重豪礼  疯狂送

商场相关负责人还透露,活动期间至联盟商家消费两家以上即可领取加油卡一张,先买先得。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,此次赠送数量有限,所以还望广大消费者提前准备,领取属于您的礼品......

打算在国庆节出游的消费者不妨在这个小周末,带上家人,选购属于您的建材!去端、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吧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